連我也曾誤入陷阱的女性陰道入口疾病陰道前庭部發炎


一位高一女生,她因為常常下體的陰蒂附近腫脹疼痛不已, 由母親帶來診間就診多次,內診時可發現陰蒂處確實紅腫厲害,且不得觸摸,當初直覺認為是小女生私下自慰過度引起,我跟她母親提出我的看法,但她也直搖頭,也不知怎麼辦才好?因說破可能因此傷了女孩子的自尊心,所以當時兩人就協定好暫時保密, 只要把病痛趕快移除就好,而病情也每次都能很快地控制,但易復發,最近她又因同樣的病因出現在診間,我覺得應該還有其他理由才對,所以用棉棒頭在女生會陰前庭的地方游走,沒觸擊處女膜,終於被我找到了病點 ,這次我採用直接注射藥劑法打入病處處理,下次回診時,小女生說病好了,也不再發,我心裡直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當初曾經誤會了人家.


一位72歲的老阿婆一直受陰道內部灼熱不適所苦,求救縣內外各大醫院,有被認為巴氏腺發炎作怪, 也曾依更年期作祟治療,當然也一段時間吃精神科的藥物渡日,十幾年下來病症仍在,但醫師及家人的關注程度卻直線下降,多年前她曾來過診間,我跟其他醫生一樣依更年期來到,,荷爾蒙短缺的診斷治療,可能沒有改善所以日後就沒再來過,今天再出現,感覺上已老太多了,內診時仍感覺到一陣陣的熱浪直撲指間,但陰道周圍,包括尿道下緣,連子宮頸都不覺得疼痛,在感到狐疑不解時,忽然靈光一閃,會不會是陰道入口前庭出了問題, 使用棉棒觸診之後終於找到了真相,就在尿道口兩旁那裡,我採直接注藥後一週,病人回診說病好了.


一位中年婦女因被診斷是尿失禁而接受手術 ,但術後多日下體近尿道口處仍疼痛不已,之前她就是因這個疼痛困擾多年,這次術後雖數度回原診單位,但皆無效而回,轉來診間時,我也用棉棒法找出病因並給予直接注射藥劑二次(,隔週一次) ,現已好了.以上幾位女士或小女生患的都是陰道前庭部腺體發炎”.


女性陰道前庭部是指兩片小陰唇內,尿道口及陰道口四周的組織,大家只要撥開小陰唇就可以看得到,這是很不起眼的地方,大家都不以為意,包括很多婦產科醫師在內,不過此處卻佈滿許多極小的腺體,能分泌潤滑液滋潤尿道口及陰道口,但因為腺體本身出口很小,所以也就容易受到感染跟阻塞,但外表看來就沒有明顯的病灶,所以大家往往會忽略它的存在,但也因為它數量蠻多,所以一旦受難,就幾乎是全面性的,要知道前庭這個地方上有陰蒂, 中有尿道,下有陰道,都是極敏感的器官,周遭都有非常多的血管和神經管,所以一旦前庭受染,這些器官也會受波及,而一些相關的症狀就跟著出現,如尿急,尿失禁,下體疼痛,下墜感或灼熱感等等,這些不單單會使病人混淆,同時也會誤導醫生診斷的方向,(當然我也曾受騙過)而有五花八門的治療.但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治療效果都不彰,厲害時反而會被反咬一口說是神經過敏,要轉看精神科.這真的是有點冤枉,但事實上也沒辦法,若醫師無法感到奇怪後去仔細推敲,我相信絕對沒辦法發現病點的.


我是用棉棒頭一步一步去找的,只要找得到病處,(因為病人會覺得很痛)然後採直接注射法,必要時隔週再注射一次,治療效果不錯,所以大家若有一些泌尿的問題,下體灼熱或疼痛,治療後仍無效,不妨來我的診間,讓我替妳服務找出病點 ,可能奏效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4i0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