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已近10點,在醫院趕緊打開電腦,看了一篇文章"人生豪賭",心裡感慨萬分。
當醫生表面風光裡子卻需拼死才有可能出頭,所花時間緊張壓力外人是真的無法理解。所以生活沒品。帶妻女小姐出遊是例行工作,機上拉車或夜闌人靜之時,自己仍舊閱讀帶去的醫學論文,自己覺得這才是自己該過的生活,但妳們會覺得這是活該,自己找的,可是妳們騎乘腳踏車,陽光下歡樂泡茶,我也不喜歡。
此趟跟一位小我兩歲的小兒科醫生聊天,知道過去他也是拼過來的,在日本作實驗拼論文,回來繼續同樣的工作作習,看來他也是位無趣的木頭人,當左右看看老婆不在,二人發出同樣的聲音男人真命苦,唉!心事無人知。
人生旅途真的要有貴人相助,婦產科醫本來風險就大,我雖努力但也會碰上低潮,所幸這10年來我也真的碰到貴人幫忙才有今天,我人木訥無法表達,但感恩之心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4i0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