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完成第二例第三例處女膜環切開手術

性是歡愉,卻也是傳宗接代必要的行為,若始終未能奪門而入,要想懷孕就有點難了。雖有在處女膜外射精而懷孕,甚至用管子取精液灌入老婆陰到裡面而受孕(在診間親眼聽到的實例)的報導,但畢竟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所以若發生這種尷尬的情事,與其倆人在床邊冒冷汗想破頭,不如早一點找醫生幫忙才是正途。

來診間的這兩對年輕夫婦,共同的困境都是在性接觸的時候非常疼痛,起初都是以為生手上路,尋不到正門而進,可是嘗試多次,仍讓女生覺得非常疼痛,男生怕了,女生也煩了,可是結了婚了,這個行為可不作不行,所以上醫院找醫生,坊間建議都試了,就是沒奏效,所以才輾轉來到羅東小鎮。

在作一系列檢查之後,都可發現在外陰前庭的地方找到疼痛點,本來我以為打針治療之後就可以解決問題,但沒想到竟然在內診時,我的右手尾指當通過處女膜中間洞口時,可以感受到處女膜有如緊緊的橡皮筋緊咬著尾指,想再進去一點點,女生都會慘叫一聲且直縮屁股,我也被嚇了一跳且趕快將尾指抽出來,這是典型的硬質處女膜環了,我輕輕一觸就困難進入,就不用說這兩位沒經驗的先生了。

有了硬質處女膜環,對女生而言,是件很衰的事情,她也不知道從何而來,應屬天生的吧,除此之外,她絕對不會有其它異常,這點大家可以放心。

據我的觀察,有了硬質處女膜環的女生常會合併外陰前庭炎,所以碰到了初次性關係疼痛的時候,應先用小棉棒在前庭處觸撞看看,看是否會痛,若是的話,除了馬上就醫外,仍需請醫生順便檢查看看,有沒有硬質處女膜環的存在?若有的話就應該一併處理。

處女膜環處理很簡單,在靜脈麻醉下,約花十分鐘就可完成手術,復發性很低,術後約一個月就可以正常行房了。

arrow
arrow

    l4i0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