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痛,子宮內膜異位,巧克力及不孕問答集


1---患內膜異位症已有十多年,從最出的輕度到近日的重度,且已滲透到直腸壁,每次來經時都有血便的現象,附記:我已開過腹腔鏡手術.腸道功能會受損嗎現仍不孕


2---我今年33歲,每月經痛非常利害, 且會痛到暈倒,怎麼辦?


3---我今年34歲,每次來經都有血塊且經期很長,有時一個月來二次月經,並肚子絞痛,手術後沒多久又復發,怎麼辦?


4---我25歲,每次經痛的很,擔心婚後無法受孕,現在要接受手術嗎?


5---我今年30歲,請問內膜異位跟子宮後傾有何不同?會經血逆流嗎 ?能治療嗎?經期中能運動嗎?


回答:1---我建議使用含黃體素的避孕器 ,但價款較貴


          2---我建議經來第五天開始服能降低內膜異位的藥一個月,且在月經要來前3天開始加添降低前列腺素的止痛藥


           3---請先作子宮鏡檢查後若沒問題再照題2所提的方法


           4---婚前先服藥治療,不要帶病出嫁才會好命


            5---正常女生70%是前傾30%是後傾,所以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4i0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