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私人見解--大腸激躁症應該與牛奶有點關係

一位旅居日本多年的中年婦女,她本是宜蘭人, 一年前回國曾來診間告訴我說她已拉肚子近年, 曾在日本看過很多醫生, 並曾在大學病院接受多項檢查包括大腸鏡等等,但都查不出確切的原因,只告訴她患大腸激躁症,她蠻擔憂問我有什麼辦法?這種拉唏的病歷包括我在內於診間已碰過很多,我的理論是奶製品過敏, 我建議他們遠離所有與奶類有關的食物,有接受此項建議者當然還有我竟然在一天內都好起來, 要知道我是位醫學從事者,也受此痛苦達20年之久,什麼好藥都吃了還是依舊,有時煩到想放棄一切,不過也好在是唸醫,會自我剝絲抽繭,最後覺得可能與牛奶有關, 所以停止自己喜愛的牛奶,沒想到它竟然止了, 不信邪, 再喝牛奶看看, 哇,不行了,它又出現,換三合一也不行, 到此自己才知道我的久年老病原來是與牛奶無緣,對它過敏啦,此後我遠離了它,我也就不再有這個毛病了,這位女士我也這樣提議,她懷著半信半疑的心回到日本,一年之後的今天,她再度出現在診間,帶來了這一年中不再有這個毛病的好消息,基於此, 特將此事披露給大家,若各位有多年來有拉肚子的困擾,不妨試試看,但新生兒就不是 ,我認為跟奶粉開罐過久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4i0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