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懷孕


這是一篇我早已發表過的文章,因最近在診間又碰上同樣的事件,覺得有必要告知諸位女孩,不要以為自己的學位已高,學識已夠,就表示自己什麼都懂,僅僅讓男孩子碰一下下,就可以相安無事等一相情願的想法,到頭來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償失的.


一位年約25歲的未婚女性今晚來院就診,主訴:月經不規則,從今年三月起,月經就不來了.我用超音波儀器一照,然後淡淡地說:懷孕了,大約有十一周大小.她聽了錯愕了一下,才說:怎麼會呢?我因為怕痛,都一直不讓他進去的!這下,換我愣了一下,馬上為她檢查,果真,處女膜還完好無缺.


處女得子自古以來就是天主教對聖母尊敬的傳說,但這也著實讓時下的女生誤解了聖經上原本記載的超然意義,以為只要處女膜沒破就不會懷孕,在外面撕磨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其實精虫的活動力是超強的,只要一旦男生在陰道口外射精的話,它的助孕效果其實是跟一般房事一模一樣的.時下的年輕人,大玩禁忌遊戲之時,有時候也該自我防備一下,畢竟激情過後,不幸中獎的話,吃虧永遠是女性自己.而且也永遠不要有這種觀念認為:這次不會那麼衰,一定不會懷孕的.實際上,往往是事與願違.


既然有光身子性接觸,不管有進沒進,不管有射精或否,當月經超過預期而不來時,就應該進診間驗尿液,看看是否懷孕了,把月經不來的事早一點弄清楚而不要存僥倖的心理一拖在再拖,結果弄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4i0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