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雞蛋的醫生


看膩了硬梆梆的醫學文章,在新年度開始之初,換個口味,來一點葷的,讓各位趁未收假之前先快樂輕鬆一下,否則明天之後,唉!是苦?是福?真不知ㄝ!這二篇是真實故事,是剛升主治醫生沒多久所碰到的,曾投稿到聯合報,每次讀時回憶當時,還覺得蠻有意思的,再提供給各位開心笑一笑。


抓雞蛋的醫生


報紙上常載:有義消替老百姓抓蛇,有徵信社替人抓「猴」,有不孕症醫生為不孕病人抓卵,但我卻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位替女性病人「抓雞蛋」的婦產科醫生。


由於資訊發達,色情因而氾濫,「性」趣無奇不有,早期男性生殖器裝珠子、戴羊眼圈,已風光不再,繼之而起的卻是整支保齡球的肛門裝填,網路分割定製的充氣娃娃等等。這些行為動作細究起來,無一不是大男人主義作祟的結果。男人想盡辦法裝潢自己,潛意識就是要她神魂顛倒、飄飄欲仙,但是真的嗎?可能嗎?


某日凌晨正逢值班時,被急診室小姐叫起,原因是一位中年婦女因為房事後「東西」掉在裡面拿不出來。


-----我自忖道:大概是保險套吧?


她先生曾嘗試要取出,但弄來弄去,花了近兩個小時,還是取不出來。


-----真笨!這麼簡單的事都不會,三更半夜還要掛急診煩人。沒關係,看我的!


該女性病人忽然之間不再出聲回答,默默地低著頭爬上婦科檢查台,我用「鴉嘴」一張…….


-----!這是什麼東西?乒乓球?


-----是雞蛋。


-----神經!怎麼年紀一大把了,還玩年輕人的玩意兒,沒關係,沒關係,小意思,看我的!


-----醫生,小心,它是「生」的。


聽到此,我忽然傻住了,生的蛋,又是雞蛋,蛋殼又薄,我若「請」它出來,一不小心,不就會當場蛋濺胸膛嗎?


-----秀逗,妳先生怎麼會想出這種點子呢?


-----我也不曉得,他從外面回來,醉醉的,說學得一招要讓我舒服,當時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等弄了半天無法取出時,他才告訴我是生雞蛋。


-----為什麼不用熟的而用生的,不怕破掉嗎?


-----不知道,要問他。


我腦筋急轉彎(因教科書上並沒有教到),慢慢地慢慢地將這個「寶貝蛋」順利地抓出來,本來想把它製成標本以茲紀念,但經歷這一番折騰實在太愛睏了而作罷,也忘了我是如何把它「請」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4i0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