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女性若受不禮貌對待時,陰道也會豎起無言的抗拒,集合陰道周邊所有的肌肉纖維繃緊縮緊,讓男生性器官無法抽身而退或無法直搗龍門,這種情形叫做陰道痙攣,原因無他,女生心理或精神緊張所致,所以男生應謹記在心,對女生應該溫柔以待,絕對不可蠻橫才好。我認為陰道痙攣與硬處女膜環並不一樣,痙攣者一樣不易插入但不會痛,可以插入時卻不易拔出,可是後者卻會有撕裂痛。記得有一次在急診室值班就碰過這種尷尬的例子,當時急診室忽然人聲沸騰,救護車送來一對男女互相擁抱包裹著棉被被推進來,我好奇問護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原來是行房後竟然無法分開,不得已不怕東窗事發,叫救護車趕緊送來醫院,當然事情後來順利解決,以後我也沒再碰過同樣的糗事。而報紙最近舉幾個案例,認為是陰道痙攣引起的,我看了倒不以為然,各位看官妳們呢?


案例1----與多年男友成婚,當夜想當然兒需燕爾,但先生屢探蓬門,老婆竟痛不欲生,蜷縮閃躲,終無法完事,日後亦如此,不得已離婚收場。


案例2----和男友同居六年,最大的問題是無法進行插入式性交。


對這兩例有醫師建議她們自行插入手指頭,從小指頭開始試試,但該女覺得過程老遇挫折,最後接受醫師建議打肉毒桿菌,效果也不好,最後竟然還有更離譜的建議就是行手淫性交,放棄陰道性交,我的看法是這兩位女生很像前面所述的是處女膜的問題,與痙攣乓攀不上關係,所以對這些有類似困擾的女性,只要仔細查勘一定可以查出原因並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4i0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