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版官人我還要

性永遠都是男女雙方活力的表現,恩愛的象徵。不幸的很,隨著年齡的增加,不知何故,肌膚暱在一起的次數卻反向減少,偶而來了那麼一次,就讓人覺得有如恩賜觸電的興奮,但總是像曇花一現,可是若聽到已是步履蹣跚需外勞照顧的極老夫妻還會每天翻雲覆雨般的消息,一時之間妳定會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而脫口道那有可能?捏造的吧?

就有那麼一天,一位熟識的病人在看完門診後忽然問我說,她是鄰居託她問的,因這種事情不知是要看婦產科或送去精神科,她們全家人真的不知道?我說那就先說給我聽看看,她說詳細情形我不很清楚,只知道她的公公跟婆婆年紀都很大了,但是每天都還在做那件事,她們全家覺得很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叫我來問能不能來看婦產科,我說可以啊,我再說,這件事好像是先看婦產科較對。當天晚上媳婦就來了。一問之下,原來是她家裡的婆婆已有89歲了,不過她們發覺她天天還在作那件事情,我問天天?是的,真的是天天,我們家裡的人原本也不相信,以為是外勞亂說的,後來偷偷探監,才發現確實如此,我問她公公幾歲?91歲,啊,91歲,還有能力,真的或假的?我再問,是阿公要的?不是,都是阿媽邀的,哇,是阿媽主動的,外勞跟她們說有時阿媽整天不穿內褲,在床上大腿開開的對著房間門外,房間的門也開開的,就等阿公來,有時阿公阿媽一天好幾次,有時阿公沒來,阿媽就自己一直摸下體,外勞更說這種事情已有3年了,外勞初來她家的時候就已經發現了,因為剛來台灣,人生地不熟,怕主人誤會隨便亂講話,又自己以為台灣的阿公阿媽身體跟家鄉的不一樣,都很棒都還有力氣作這件事,所以一直隱瞞不敢說,看久了,就習慣了。這次,因為3年了約滿了,要離開了,她擔心下一個接替的外勞若碰到這件事會被嚇到而且可能沒辦法處理,所以才爆出來。媳婦說,家人的意見很多,有的建議把她們分別送到不同家的安養院,有的建議看精神科,有的認為先看婦產科,她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所以才請她朋友來問我,同時問我說,你碰過這種案例嗎?我頓了一下說那麼老的確實沒有,不過比較年輕的倒處理過好幾例(在部落格裡我也PO文過幾篇)有沒有一樣,我還不清楚,不過可以帶過來試看看,我替她找原因。阿公要一起來嗎?媳婦問,我說先不必,阿媽先帶來。

第二天,我終於見到阿媽的廬山真面目了。阿媽瘦瘦矮矮的,走路時略駝著背而且一拐一拐的,講話不很清晰表達能力不是很好,而且一直笑笑的。我心裡在想,這樣還能性關係嗎?但我並沒有說出口來。心裡又想,阿媽這種身體狀況,那阿公應該也好不到那裡去,所以我就問外勞說,阿公真的有每次上去嗎?外勞點頭說是,不過她接著說,會上去,但沒有辦法下來,每次都是她去幫忙阿公下來。在座的女士包括我的跟診護士大家聽了都笑了起來,我回頭瞄一眼阿媽,以為她會不好意思狀,不過看來好像沒有,仍是笑笑地站在那邊,沒半點反應。

護士、外勞和媳婦好不容易將阿媽架上內診台。

阿媽雙腿仍可以往兩側張開,但也有點極限了,這無法像年輕女性那種程度了(不過若要性生活也是可以勉強為之),不過我要放置鴉嘴檢查時已有困難,我在想阿公阿媽真的有實際在行房事?或僅是性動作而已?每次阿公都有射精嗎?阿公能舉嗎?一次房事能持續多久時間或僅是青蜓點水而已?一連串的疑問又浮上我的腦際,但我沒有再繼續問外勞,因我在想,外勞是女生,應該不會或不敢或有興趣去檢查阿公是不是或有沒有每次都是硬梆梆的,或只是從後面有看到阿公光屁股趴在阿媽身上就算一次行房而已。雖然我沒有真正答案,但這對超高齡的夫妻還可以每天一次甚至數回而且能持續好幾年從不間斷的恩愛生活屬實難得,已足以羨煞好多好多票的男女了。我在想,不知到有沒有打破金氏紀錄?

我再檢查陰蒂,它並沒有顯示異常或特別大,擠壓陰蒂,阿媽並沒有什麼反應,周邊亦無破皮等等,陰道內也是正常,我回頭再用小棉棒觸撞前庭部,阿媽並沒有叫出疼痛的聲音,可是在旁的護士卻告訴我說阿媽在皺眉頭,我再觸撞前庭下部,阿媽也是皺皺眉頭,此時我已明白問題出在那裡了,我跟媳婦說明病因及疼痛的位置,經她同意後就打針治療,並吩咐3天回診。

3天後奇蹟出現了,根據外勞及媳婦的描述,阿媽自從打了針回家後,就沒再光屁股了,房間門也關上了,阿媽也沒再自摸(外勞說的),以前翻雲覆雨的場景也嘎啦一聲落幕了。僅留阿公不解地還在阿媽的房間門外徘徊,嘴巴唸唸有詞說阿媽怎麼不再邀他?我是她先生呢?我在想,阿公還真的是精力十足,還在蠢蠢欲動,我這樣替阿媽治療,雖治癒了不尋常的行為,可是卻硬生生地拆散他們之間原本的恩愛,是對嗎?會不會讓這兩位老人家快速老化,我真的不敢再想下去了。

撩起女人的性慾,說法很多,男性荷爾蒙的刺激是最大之因,停經後,這種荷爾蒙大幅減量,大多數女性因此性趣缺缺,這是自然法則無法避免,解決之道就是補充男性素,效果呢,依我的經驗約可回復6成。

第二種是情慾,這幾乎跟情人眼裡出西施有點相像,看對眼了,有了感情,就有感覺,性慾就來了。

第三種是眼慾,看了色情影片,望了小鮮肉,心就癢癢的。

不過第一第三種慾念,對上了年紀的歐巴桑而言,已起不了作用。

第四種是陰蒂的啟動,但到目前,有關的性慾謎底仍未解,大家僅知道它跟女性高潮有關,所以為了高潮需求,大家都知道要先去刺激它,但細究起來,這僅是一個被動行為而已,有一定的時間跟次數,若有了異常需求,大家就會直接把這位女性歸於精神出了問題(有人稱它為持續性性興奮),但若仔細觀察陰蒂及周邊相關的構造,妳可以發現陰蒂下面與小陰唇內面、前庭部之間有很豐富密密麻麻的微細血管網路,在這些性興奮病人的這裡面,能看到一片充血狀態,很像人激動時臉會潮紅一樣,所以認定陰蒂周圍的血管流通異常亢奮導致性需求異常,至於為何如此,至今仍是謎,為了減緩充血,方法很多,有的用像吸奶器吸吮,有的在陰蒂兩邊打肉毒桿菌,有的就直接吃精神安定劑。

我曾治療過不少陰蒂痛的病人,也治療過常自慰的女性,私下認為性需求異常的病兆應該不在陰蒂本身,而是在它附近的前庭部。前庭部發炎了,扯動了與陰蒂間血管網路的增生機制與神經的敏感度增強程度,所以性慾才會持續不斷,陰蒂才會被一直搓揉。前面所提的阿公阿婆的例子就是朝這個概念進行治療的,也幸運地治好了。今提出來的目的就是想告訴各位,老人家生病的種類很多,有病就有因,不要看她是老人家就好欺負,一味地把她們往精神科塞,這是不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庭炎 自慰 性慾異常
    全站熱搜

    l4i0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