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的來函與故事之一

我發表女性足底筋膜炎的另一種治療選擇前篇之後,有一位年輕太太捎來一封信,我覺得可以鼓勵一些受病痛之苦的女性能繼續努力不灰心去尋求治療,把健康找回來,所以徵求她的同意,將她的回文轉載,全文如下

這篇滿有趣的,感謝分享

我剛好是得過足底筋膜炎,也有過前庭部發炎的經驗,只是我不知道二者是否相關。

印象中,得到足底筋膜炎是在2009年底的事情了。當時一開始也是超級痛,尤其是早上一下床踩在地上的時候,後腳跟真的很痛,但是我一直沒有去看醫生,我想說或許忍一下就好了,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也就大致上自己好了,但是有時候還是能夠微微地感覺到痛,只是這種痛的程度不會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甚至走了好幾個小時也不會怎樣。

就這樣到了2012年夏天,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時覺得超級痛,所以跟未婚夫試了2次後,我再也不想嘗試了。

2013年初,因為尿道發炎去找林醫生,內診的時候我又哀哀叫,才發現是前庭部發炎並打了針。(當時我跟文中的女主角一樣也是在想,蝦米?那裡也能打針?不過醫生技術很好,忍一下就過了)

後來結了婚,現在性生活也不痛了,心裡在想,還好那個時候,剛好泌尿道發炎才讓我鼓起勇氣去婦產科(第一次去婦產科),也很幸運碰到林醫生,才發現又治療好前庭部發炎,要不然我可能到現在都還在覺得怎麼我的第一次會比別人痛的這麼誇張,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得到足底筋膜炎,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得到前庭部發炎,更不知道我的這二個病是不是有關連?不過看到這篇文章覺得滿有趣的,謝謝分享,也謝謝林醫生的幫忙。2014-1-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庭炎 足底筋膜炎
    全站熱搜

    l4i0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